桑叶糯米球

爱发电同名,新文《我的哥哥》目前爱发电存稿中,gb虐男原创。已完结d文:《新月》

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辽!!!!我超爱啊啊啊啊啊是我心中的冰糖巍巍了!!!
我不允许有看冰糖巍巍的人没看过这一张!!!!!
某太太执意选择披皮表白还不许我公开她是谁,那我就催一波更吧?
顺便反表白一波!!!
天惹写文又好画画又好啊(就是更的慢),你还让不让人活?!!!!

ctrl+z:

我今天是来表白太太的→@桑叶糯米球
第一次表白太太,好紧张鸭……
(虽然似乎这位太太已经有媳妇了)
敲喜欢太太的《冰糖》巍巍,所以就试着画了一下,希望不会被嫌弃(ಥ_ಥ)
p1是加的滤镜,p2才是原图emmm因为画不来光(不是)。然后,睡觉的时候腿部支架还是别戴了,对8!!!

(好了,捂脸逃走)

评论(28)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