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叶糯米球

爱发电同名,新文《我的哥哥》目前爱发电存稿中,gb虐男原创。已完结d文:《新月》

【宇龙/沙雕】锥龙!不许给我拴狗绳!

rps不上升真人,宠物北X演员居

我要开始拉进度了,沙雕太难了,我觉得自己要失去沙雕的能力了

 

 

29

 

  送走制片和导演之后,白宇就一直在房间转来转去,好不容易在床边坐下来,也是眼神发飘,慌慌张张的手不知道往哪放。

  朱一龙勉强撑着坐起来,伸手够了够床头柜上的水杯:“你紧张什么?”

  “不是,你确定我真的能演好吗……”白宇农民工似的搓了搓手,站起来开始学傅红雪的站姿:“你……你帮我看看像傅红雪吗?”

  白宇完全是按照之前郭长城帮他录的一小段朱一龙演戏的视频模仿的傅红雪,朱一龙着实有些惊叹于他的模仿能力,但左看右看就是有些别扭。

  突然他发现问题所在了。

  “白宇。”朱一龙十分不忍地说:“你能去把你的胡子刮了吗?”

  白宇愣了愣:“哥哥,这是我玫瑰花的刺啊!”

  朱一龙十分真诚地说:“可是傅红雪这朵藏红花,没有刺。”

  “……”

  白宇还是听话地刮了胡子。从厕所走出来的时刻朱一龙都惊呆了。

  小兄弟你sei?!

  “哥哥你看这样行吗?”白宇看着朱一龙失焦的眼神,伸出手晃了晃:“龙哥!看看行不行!”

  朱一龙咽了咽唾沫:“白宇,我终于相信你是90后了。”

  “……”

 

 

30

 

  白宇不知道自己是被朱一龙坑了还是被幸运之手点中了。他隐隐觉得这是一次好机会,又觉得是朱一龙抓住了这个好机会在坑他。

  “来来傅红雪把兜帽戴好,我们再来一次!”

  白宇喝着风吃着沙,足足拍了一个星期,终于把所有傅红雪带兜帽的戏、远景和打戏拍完了。

  代价是连着洗了三天头,每天洗脸都能洗下来三盆泥水。

  “哪有那么夸张啊?差不多得了。”朱一龙歪在床上,一只手揉着腰。他虽然不用拍打戏,但起居作息和白宇是一模一样的,白宇演戏的时候他就在监视器后面看着,尚未痊愈的腰仿佛被人按在桌子上打闷棍似的,由里疼到外。

  当然,比起刚伤那会儿算是好很多了。

  白宇正擦着脸呢,就看见他龙哥以一个别扭但妖娆的姿势歪着,懒懒散散地拖着奶音说:“小白,傅红雪的打戏估计差不多了。”

  “啊?”白宇抖了抖毛巾:“所以?”

  “所以明天以后,你有新的任务。”朱一龙翻了个身,扔给他一本剧本。

  “????”

  “演员基本功,找出你的对白然后背下来。”朱一龙笑着,眼睛舒服地半眯起来:“白宇,以后你就有自己的角色了。”

  白宇惊喜地望向朱一龙,朱一龙还没来得及礼貌地回视他,便被一只人形“大型犬”完全压在床上。

  直接影响就是朱一龙的腰更疼了。

  哦还有,第二天从不迟到的两个人差点旷工。

 



31

 

  白宇的角色不大,戏份也不算多,但这确实是他演的第一个活人,会蹦会跳有台词的那种。白宇紧张得不行,日子一天天的过,简直有一种高考备考的紧张感。

  所以中途发生的事情他一概没什么感觉。

  不就是签了一个经纪公司嘛……多大的事……

  直到杀青他也没觉得签了公司是什么大事。

  《新边城浪子》的杀青宴后他突然发现还是挺大的一件事的。

  因为他的公司给他签了一部戏,据说来自业内某Z姓男演员的倾力推荐。

  “《镇魂》……龙哥你也准备演啊!”白宇翻了翻到手的简介,过分的惊叹只得到了朱一龙的一个轻笑。

  “小白,你接吗?”

  “接啊!干嘛不接?难得有戏找我……”白宇别过脸,笑着扬扬下巴:“而且和你一起呢,不接亏了。”

  朱一龙清了清嗓子,抠搜着手指低着头说:“那你看过原著小说吗?”

  白宇边看简介边摇头:“没,定下来再看。看这简介,讲的是中二病拯救地球?”

  “咳……”朱一龙抵着嘴又咳了一声,白宇甚至怀疑他是不是得了咽炎。

  “白宇,你知不知道什么叫‘耽美’?”

  “不知道。”白宇合上简介看着他。

  朱一龙压着眉尖提醒道:“你就没发现这个角色分配有什么问题吗?比如为什么只有我们两个男主角,没有女主角?”

  白宇突然莫名有些紧张:“哥你到底想说啥?”

  “我想说……”朱一龙也有点紧张:“其实这部剧的女主角是你。”

  “??!??!?!??!”

  宇:今天也是摸不着头脑的一天呢!


评论(43)

热度(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