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叶糯米球

爱发电同名,新文《我的哥哥》目前爱发电存稿中,gb虐男原创。已完结d文:《新月》

【宇龙/沙雕】锥龙!不许给我拴狗绳!

rps不上升真人,宠物北X演员居

连不上趟的往前翻一翻吖

接下来会一直日更到完结的

 

 

26

 

  在床上不动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的。

  白宇预想过他可能会以一种狼狈的姿势醒来,可他完全没想过醒来后会下不来床。

  准确地说是动弹不得。

  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朱一龙到底是怎么和他系在一起的?还tm是死扣!

  白宇摸了半天才勉强搞清楚哪条胳膊是自己的,努力扭动身体,从朱一龙的禁锢中钻了出来。

  看样子瘦一点还是有好处的。

  只是朱一龙的睡相实在太难看,再加上闹钟已经叫了两次了。白宇赶紧用手机记录下这个瞬间,把四仰八叉的朱一龙拢整齐,摆到他的那半边后才满意地开始叫他:“龙哥,起床啦!”

  “嗯。”朱一龙眼睛都不睁,突然直挺挺地坐起来,机械而迅速地一把脱下自己的睡衣。

  “哎哎哎龙哥我还在这呢!”白宇被朱一龙白花花的光膀子照得无所遁形,赶紧扭过头去,背着手把他的衣服递给他。朱一龙凭空抓住衣服,闭着眼睛就往身上套。白宇被这波操作惊到了,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穿完衣服,梦游般走到卫生间开始洗漱。

  这人该不会还有一只天眼吧?白宇伸手在朱一龙面前晃了晃,不安的爪子被朱一龙一把拍开:“你干嘛?”

  “龙哥你看得见啊?”白宇弓着身子去看朱一龙眼睛眯开的小缝,顺便提醒他:“马上就4点半了。你确定你不快一点吗?”

  啊,又是上工濒临迟到的一天呢!

  所以每当白宇从朱一龙的工作人员口中听说他从不迟到甚至还早到的时候,顿时对这个压缩自己成全他人的敬业好青年心生敬意。

 

 

27

 

  白宇作为专业演员,时刻谨记自己的角色是一个宠物。

  于是他真的安安分分地在酒店房间呆了小一个月,每天除了吃饭睡觉打游戏,就是安安分分地等着朱一龙,在他回来的时候给他一个充满太阳气味的熊抱。

  哦,顺便翻一翻朱一龙没带走的剧本。

  “啧。龙哥怎么还不回来?”白宇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凌晨一点了。

  还好明天早上没戏。

  白宇自己已经收拾得香喷喷的了,穿着软和的家居服趴在床上打游戏。一局《第五人格》还没打完,郭长城的电话突然打了过来:“宇哥,朱老师出了点意外,你要不要来医院接一下?”

 

 

28

 

  朱一龙腰伤了。

  白宇是无辜的。

  但是白宇还是负责了——负责把受伤的朱大爷从医院搬回去。

  这事还真怨不上朱一龙。他好好地揣摩着傅红雪的角色,好好地把自己安置在威亚上,好好地从悬崖上往下跳,结果不太好地没控制好自己的惯性,猛地撞到崖壁上。朱一龙本来腰就不太好——这旧疾和白宇就稍微有点关系了。

  谁让那个小沙雕天天带他打游戏的?打得他都腰间盘突出了!

  总之朱一龙趴在医院的诊断床上动弹不得,被医生惨无人道的手法一顿伺候后,完全失去了回家的能力。

  白宇赶到诊室时正对上朱一龙注视着诊室门口眼巴巴的神情,那感觉就好像在幼儿园的台阶上等着家长来接的小朋友。

  就不能让我省点心?白宇叹了口气走过去,弯下腰趁对方软成病猫,赶紧揉了揉朱一龙的头发:“哥哥,我带你回去吧?”

  “嗯。”委屈中带着无奈的妥协,沙沙哑哑软软糯糯的一哼,白宇完全没脾气了。

  “那……我背你还是抱你啊?”白宇看着他一片斑驳的后背,手怎么放都别扭。朱一龙撑着胳膊让自己稍微爬起来一点,吃痛地哼了一声,小声说:“你蹲下,背我。”

  白宇蹲在朱一龙面前,感受到对方在郭长城的帮助下完全将身体交给他的后背,心想他平时能撑就撑、能忍就忍,这回怕是真的伤得不轻。

  朱一龙腰疼不想坐车,好在医院离酒店也不远,白宇直接把他一路背回房间。郭长城虽然透明,关键时候还是很有用的,一路上帮他们按电梯开房门,进屋之后帮朱一龙垫好枕头铺好床,确认他们没事之后才离开。

  白宇把朱一龙轻轻放下,跟他大眼瞪小眼对视半天,才指了指他的腰问了一个很关键的问题:“龙哥你打算怎么拍戏?”

  腰伤不是一时半会能好的吧?

  正问着呢,房门便被闻讯赶来的制片和导演敲开了。两个业内知名的前辈此刻满脸的慌乱,进门便问朱一龙的情况我,亲眼看到后焦虑和指责里又掺了些心疼。朱一龙宽慰了对方两句,突然冲角落几乎“隐身”的白宇招了招手。

  “?”

  在场三人不约而同地露出黑人问号脸。

  朱一龙努力仰了仰,介绍道:“导演,这是青年演员白宇,目前迫于生活在给我做私人助理。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这段时间先按进度拍,由这位白宇担任我的武替。文戏的话……给我三天时间,三天后我一定可以跟上进度。”末了还看了白宇一眼,送了他一个“wink”:“你没问题吧,小白?”

  “我……”

  我觉得布星。

  “我可以的。”这句话说出口,白宇自己都觉得吃惊。


评论(40)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