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叶糯米球

爱发电同名,新文《我的哥哥》目前爱发电存稿中,gb虐男原创。已完结d文:《新月》

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激动得说不出话了!!!!
开屏收获幸福!!!
啊啊啊啊啊啊字好好看啊!
妈耶我我居然泳有了这么高级的东西?!!!激动fong了!!!
谢谢弯弯喜欢《未完待续》,我我我我真的不知道咋感谢
我的妈呀我激动得不会说话了
能够让你喜欢能够让你有所感触是《未完待续》的荣幸也是我的荣幸
最后再发出一声土拨鼠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开心啦!!!!

白弯弯:

第一次向喜欢的写文太太表白,超紧张。不小心写得有点长,不知道会不会被看完。

是因为读了 @桑叶糯米球  太太的《未完待续》很感动。

首先,人工智能和真人的设定我很喜欢。
其次,它很短。
上中下就爽快地完结撒花,更新速度也快,所以追的时候一气呵成,特别痛快。

今天看完「下篇」,就又翻回到开头,重新复习了一遍。看着看着发现,那种和琨鲲产生的共情感越来越深刻。
从「上篇」开始,眼看着琨鲲维护平台,一个一个审核,对上传的各种文章产生的心理活动,包括开小号举报抄袭,到最后,面对沈巍大大的零热度时那种劳心伤神地去支持,统统很有趣。😘

这使我想到了自己。

在微博上追一位喜欢的太太,有一阵子天天关注太太的各种更新,热衷于评论留言地互动,来表达自己对太太的欣赏。

只可惜,现实中的太太和文章里的沈巍大大不一样。因为我互动太频繁而且过于主动和表达的话语都太偏彩虹屁,结果被太太发出了拉黑警告。现在我每天也就只看看太太更新,不敢再评论了。😭

《未完待续》里,琨鲲每次去给沈巍大大发留言互动的时候,都会触动我内心。因为“喜欢就要说出来啊~!”
嗯,我是这么认为的。

看到「下篇」里写的,“我”和“他”的故事,就像琨鲲的反应一样,隔在屏幕外的我自己都觉得小心脏“砰砰”作响:
“太刺激辽~!”,我这样想。

琨鲲或许永远也不会知道那些答案,但我私心觉得,答案已经不重要了。
所以「下篇」的结局我很喜欢,
留白,但不留遗憾。

对于我来说,这就是HE了。
给太太比心!

摘抄了一些文中戳了我小心脏的句子,以及写了个标题,代替彩虹屁吧。
希望太太喜欢。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