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叶糯米球

爱发电同名,新文《我的哥哥》目前爱发电存稿中,gb虐男原创。已完结d文:《新月》

《沈巍的一百种疾病》开坑介绍

突然800fo了,看这个速度估计820也就这两天,马上《沈巍的一百种疾病》就要和大家见面了

所以今天提前发一个介绍,等到820的时候直接发第一篇

一百种疾病只是一个概念,具体有多少种看我的心情。《疾病》会以中短篇的形式展现,一篇一病,各篇之间大部分没有关联,但是都是he。以澜巍为主,也有巍澜,当然也有不是爱情的其他感情(比如第一篇冰糖巍巍就不是爱情),基本上是AU,有古代有现代,各篇正文开始前我会简单介绍的。

之所以想要开这一篇,首先是因为我是一名医学生,更具体一点我是一名中医生,虽然我还没有上过临床,但是我有在药房和门诊待过,越学习医学越认识到人的脆弱。其次是关于对待疾病的态度,我很幸运,从小都很健康,生过最大的病大概就是流感和水痘,因此没有因为身体被人区别对待过。但是我感觉大部分人认为得病是有一些“不齿”的,包括我的家人。写这一篇不是为了改变其他人,是为了提醒我自己,疾病不是什么值得另眼相看的事情,人吃五谷杂粮,感受天地之气的影响,疾病就像呼吸一样正常。

每一单篇结束之后会简单介绍这种疾病,以便大家有一点简单的认识。因为我不是每一种病都了解(我得要查资料之类的),所以《疾病》这个坑是缘更的,更《疾病》当天日更的内容就停一天。

欢迎医学大佬(中西医都可以呀)的指教和勾搭!也欢迎有相关得病经验的宝贝私信我交流感受(在你本人不觉得不舒服的情况下)。同样,有任何人觉得写出来不好或者写得有问题,欢迎大家通过评论、私信告诉我。

目前已有的疾病有:肺心病、自闭症、再障、温病、腰椎间盘突出、扁桃体发炎、猩红热。大家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还有什么想看的,写病名或者描述症状都可以,我会看着选的。

谢谢大家,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第一篇已出,点一下“下一篇”就能看到啦
 
你们动作实在太快了OTL

评论(128)

热度(32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