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叶糯米球

爱发电同名,新文《我的哥哥》目前爱发电存稿中,gb虐男原创。已完结d文:《新月》

难得一遇的广播剧安利!!!

昨天今天听广播剧上头,必须激情安利一波!

翼之声出品,推理短剧《一分钟教你人肉搜索》,猫耳FM可听,已完结且免费。

我的弯崽昨天安利给我的,晚上改文的时候闲来无事就听了。结果!本来昨晚改的就是rebinding的C8C9,全文最煽情的两章,听着这个广播剧我真的眼泪止不住的流!每一秒我都想高喊:翼之声🐮🍺!

这个剧非常短,一共才80分钟,而且因为是推理剧,所以不方便剧透。我笼统概括一下剧的整体节奏:开篇很推理,推进很悬疑,高潮非常虐(真的是非常虐,一句话就让你泪崩的那种),结局很治愈。原著《一分钟叫你人肉搜索》据说是单线剧情,在剧里除了保留原著的耽美线,还加了一条百合线。两条线一明一暗,相辅相成,让整个故事变得异常丰满完整,我个人觉得改编后的百合线绝对是锦上添花的存在!而且,翼之声对声音的把握简直了!声音的变换让人鸡皮疙瘩一阵一阵起,节奏把握得非常精准,很快就能让你把全身心放在剧里(耳机质量但凡好一点都能算是沉浸式体验了)。反正我听了两次,还专门去找了配乐歌单,每一次听都哭得泪眼婆娑。

有机会的小伙伴一定要去听!真的非!常!上!头!!

——————————————————————

题外话:今天的rebinding在酥皮更新了哦!记得去看!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