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叶糯米球

爱发电同名,新文《我的哥哥》目前爱发电存稿中,gb虐男原创。已完结d文:《新月》

加一个中药拟人的总世界观(随时补充)

你们不会以外我把中药拟人坑了吧?

不可能的,这辈子不会坑的。

为什么突然想起来加总世界观呢?因为我准备拿我的两个女鹅去参加lof的原创人设活动啦!

btw,列表有没有画手愿意和我联动啊?我出两个人设你出图的那种♡(ŐωŐ人)我们一起参加活动吖!

(醒醒吧怎么会有画手看得上你!!)

————————————————————————

  管理中药的机构叫“安和局”,安和局的最高层为神秘的指挥部“杏林”。

  安和局全称“祛邪扶正泰安药物管理局”,所有中药归安和局管理。安和局下属解表、清热、泻下、利水(内含化湿部)、解风(下分解痹、止痉两部)、温里、行气、消食、驱虫、调血(下分止血、活血两部)、化痰、止咳、安神(与开窍合部)、补虚、收涩、攻猛(下分涌吐、攻毒、拔毒三部),共十六分部。在卫外祛邪战争中,各分部有明确作战目的,但受最高级指挥部“杏林”的绝对指挥。收编的中药有明确归档,但在不参与作战任务时也有自己的生活,并要参与其他社会工作。

  编内中药集体生活在安和局,生活严格服从军事纪律。每两次任务间有三日假期,属于中药的自我支配时间,假期内中药绝对自由,可以暂时不受安和局的管理,但言行依然受军规约束。

评论(28)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