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叶糯米球

爱发电同名,新文《我的哥哥》目前爱发电存稿中,gb虐男原创。已完结d文:《新月》

【RPS】谓龙[龙齿(上)]

“下一位。”白宇习惯性地向窗口伸出手:“来麻烦把方子给我一下。”

“您好……有龙齿吗?”

“咱们这啥都有,但是得按方抓药昂。”白宇头也不抬重复道:“来劳驾把方子给我一下。”

“ummmmm……”

手心半天也没接到任何东西,白宇正要发作,一抬眼看到扒着窗口往里望的小孩,眨着一双大眼睛巴巴地望着他:“没有‘房子’……”

白宇的火气顿时消了大半,耐着性子向小孩解释:“不是‘房子’——是处方,没有处方怎么抓药啊小朋友?”

“这样啊……”小孩手足无措地抿着嘴低下头眨眨眼睛,用力思考着。

十分用力。

用着力没一会儿,白色的大尾巴便从衣服下摆里钻了出来,顺着主人的思维不安地摇晃着。

现在的电动玩具做的都这么逼真吗?!白宇觉得自己可能跟不上时代了。

小孩委屈地抬起头,小心确认道:“没有方子真的不能抓药吗?”

白宇非常惋惜地点点头。

奶白色的尖耳朵窜出来又蔫下去,小孩趴在手背上小声说:“那我不抓药了……我就进来看一眼行吗?您只需要打开‘龙齿’的屉子就好……”他小声解释道:“我不带走,就想看看它是不是在这里……但是如果您愿意送给我的话,我保证只要那一颗……”

“可以是可以。”白宇说着打开门,还是忍不住好奇地打量小孩的白尾巴白耳朵,以及额头上因为惊喜而窜出的小尖角:“我能多嘴问一句吗——你为什么想看龙齿啊?”

小孩一愣,整个人都因为害羞而染成了粉色:“因为我在换牙……牙齿掉了,牙仙在我的枕头下找不到牙齿,就不会给我留一块钱了……”

白:……

  

……

 



 

白:“可是龙齿不是龙的牙齿啊?!!”

————————————————————————

小剧场:

白:“小朋友你多大了?”

朱:(羞)“我……一千岁了……”

白:“⊙∀⊙!!!!龙大哥见谅,小弟我有眼不识泰山。”

朱:“没……没关系。”

白:“那龙哥你叫什么名字啊?”

朱:“朱一龙……”

白:(奇怪)“可是龙哥,你明明是一条白龙啊?为什么姓朱?”

朱(眨眨眼):“可……可以变红……”

白(饶有兴致):“怎么变?”

【朱一龙飞快地从凳子上站起来,凑到白宇的额头上轻轻亲了一口】

【果然红了个透透】

白(目瞪口呆):“确实……”

@白弯弯 弯弯有没有兴趣画成条漫啊(´。✪ω✪。`)这个小段子我画面感超强

评论(165)

热度(373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