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叶糯米球

爱发电同名,新文《我的哥哥》目前爱发电存稿中,gb虐男原创。已完结d文:《新月》

明天就要把rebinding上锁,然后在酥皮发文啦!明天要发的内容已经全部做完了,按顺序每章截了一张图当做一个小预告吧!

顺便介绍一下酥皮的玩法和新rebinding!

酥皮是做视觉小说的,用“画面”辅助“文字”,比起小说更像电影分镜(类似橙光游戏)。

加入图像势必削弱文字,所以新版的剧情和文本版rebinding会有区别的。一些不适合视觉表达的细节被我修掉了,加多了对白和心理活动。因为写rebinding的时候我们还没上心电图,所以沈巍的病我都是瞎🐔写的,这次会尽量改得真(更)实(狠)一点。如果没改就当我没说😭

以及!在旧版rebinding的C1之前加了一个C0!是全新的开始,加上之后,让这个故事的起点改变了时间点!

签约之后保持日更!为了搞到全勤奖,本月会更新六万字。下个月我想要日六千的一千块全勤奖,也就是说我加起来得写到至少24w。在更新期间有任何想看的情节或者虐梗,请到酥皮的rebinding评论区评论(因为收藏和评论都是成绩的一部分,和资源倾斜挂钩的,所以尽量别在LOFTER找我点梗啦!)!我非常缺梗!重复!非!常!缺!梗!

rebinding的作品已经创建啦!有兴趣的宝贝可以先去预先收藏一下,更新会有提醒的哦!明天更新时会发LOFTER通知大家的!爱你们,感谢支持!非常感谢!

评论(20)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