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叶糯米球

爱发电同名,新文《我的哥哥》目前爱发电存稿中,gb虐男原创。已完结d文:《新月》

【安利】光明路四号五金店

众所周知我们“无差搞巍联产小组”,是个鸽子笼。

殊不知,其实我们的真实身份是:全国连锁五金店。

作为养鸽人兼五金店导购,今天为大家激情安利我群的十一把刀子,保证口味各异,一定有你喜欢的一款。

巍澜澜巍,大家看清楚前缀哦

排名不分先后

有下划线的字都是有链接的,可以点!

评论区禁止任何形式人身攻击&撕逼,我不会吵架但是我会拉黑



澜巍】虎头铡: @井底捞 (本体长这样)


主要作品:《彼岸(求催更)》《结缘(求催更)》《秋晨(已完结)》

小井的狠,有目共睹,小井的虐,有口皆碑。虽然贵为我的狗血女王&亲媳妇,但我还是必须用这把虎头铡概括她(这绝对是褒奖)。虐起巍来决不手软,能be绝不he,几乎所有he都是我跪着用我们的离婚协议书求来的(喜欢he的旁友们可以开始夸我了),真正奠定她虎头铡地位的是一篇叫《约定》的腰斩巍巍的be文(不链接了我怕我媳妇要我跪键盘),有兴趣的旁友可以看看




澜巍】光剑: @突然失忆 (本体长这样)


主要作品:《不休(坑了,求大家把她挖出来填坑)》《匀速递减(她想坑,快把她打醒求更新)》《与世长存(可催更)》

乍一看失忆的文,正经中透着一丝风骚,风骚中透着一丝沙雕,结果却能在最猝不及防的时候突然反转,就好像光剑没有打开能量开关的时候,看起来只是根普通的棒棒,玩着玩着突然打开开关,很可能直接捅个对穿(详见某公寓的唐悠悠同学)。沙雕和虐从来都是一个矛盾的两个方面,我相信阿忆同学应该对此有很深的理解。




澜巍及衍生】绣春刀: @楼琛. (本体长这样)


主要作品:《沦心(她貌似锁了)》《艳冬(她貌似坑了)》重锦(她最近不更,不许催)》

阿琛的风格超级鲜明。最华美的语言构成绣春刀精致的刀鞘,最绝望的虐法构成绣春刀千锤百炼后冰冷锋利的刀身,写文的时候阿琛不是执刀人,她就是那把刀本身,亲身经历所有的鲜血淋漓、嬉笑生死。阿琛的虐一般是虐身虐心, 比绣春刀还要冷酷(简直让人哭唧唧),所以看文前请自备纸巾。




澜巍】高频电刀: @江小蓠 (本体长这样)


主要作品:《来日方长(过山车般的刺激预警,已完结)》《故梦(贼刺激预警,已完结)》《背叛(贼爽预警,已完结)》

你可能要说“这是什么刀啊这个五金店不收吧”(不过确实这个五金店真的不收),但我只要告诉你这个是什么用途你就会感叹“啊真的是老江本江了”——高频电刀主要用于剖腹产,有高效、快捷、安全的特点,完美符合老江一日双更乃至三更的效率以及大部分he的天使形象。另外替老江澄清一下:她除了看起来比别的刀高级些,但其实她真的不高冷(谁表白谁知道)!




澜巍】武士刀: @胖头喵 (本体长这样)


主要作品:《心防(在线被屏,可能不全,已完结)》《你的心肝从电视机里跑出来啦(沙雕温馨虐,可催更)》《君子偕老(可催更)》

老喵是上面老江的老公(虽然我觉得她被压的那个),对内对媳妇就是一只任人撸的肥橘,对外对不熟的人就是标准的、满口敬语的、凶巴巴的日本武士。连带着写文都是,只要正经写文总有一种厚重的仪式感,严肃认真值得信任,而且说捅你就捅你,不打一点马虎眼(而且捅得贼疼)。




巍澜】蝴蝶刀: @枪枪 (本体长这样)


主要作品:《婚书(疼痛指数★★★,已完结)》《你别皱眉,我这就走(疼痛指数★★★★,已完结)》《也许我会死于今晚(疼痛指数★★★★★,可催更)》

老枪从id到在QQ的表现到文风都给我一种江湖侠气的感觉。写的文就好像锋利的蝴蝶刀,一下下划在身上真的蛮疼的,但是好在老枪自诩甜文写手顾及江湖道义从来不会真的给你捅对穿,所以疼完之后真的酣畅淋漓地爽啊!!




巍澜】水果刀: @黑化的菌类 


主要作品:《伤(超长预警,可催更)》《26字母(日常,没有连续性也不知从何催起)》

别人都推荐三部作品,为什么到老菇这就只剩两部了呢?答案显而易见——因为我找不出第三部了啊!!菇老师更新十分有规律,每周一更,从不迟到,当然想要加更,除非是被群里的魔鬼塞了笔,否则几乎不可能,就好像你慈祥而慢条斯理的祖母用水果刀一寸寸地削着冗长而精致的水果皮。(菇老师不许吃我)




澜巍】尼泊尔军刀: @论如何愉快地弄掉节操 


主要作品:《知人知面不知心(he,已完结)》《五次一次(标题太长没打完整,he,已完结)》《生物工程(同样没打完,be,已完结)》

作为引我入虐身坑的启蒙老师,我一开始完全不知道这个画风严肃严谨、虐起来贼爽的太太到底和这个id有啥关系,(大约是用脚起的id吧)后来直到我们成了一个群的鸽友,我才发现……这个id是本人了。所以这个别名为“狗腿刀”的尼泊尔军刀的形容简直不要太贴切了


(时间关系后面的几位我可能没时间深入分析了,但是我的情谊真的是一样的QAQ请相信我)


澜巍】砍刀: @清树 


主要作品:《长相厮守(一部够你哭一整天,已完结)》

极度低产但是产出的作品杀伤力极大,除了砍刀我真的找不到别的形容词了。(用着剪短的一句话表达我作为粉丝的愤怒!!!!!!)




巍澜】欧式银质餐刀: @纪夜 


主要作品:《以虐之名(超疼超爽,可催更)》《负生罪(忍住别拔刀,是he,已完结)》(其他的都是甜文&沙雕,就不推荐了)

阿夜的虐,虐的极其精致而有条理,细致、仔细、风格自带西欧口音。哦,是的我的先生,虐身质量极其有保证,保证看完让你爽飞,痛而不虐(大部分),很有快感。哦,除了文风,阿夜的字和声音也自带贵族风,有兴趣的可以去她主页找。




【巍澜】镌花菜刀: @咖色小画 


主要作品:《剧版改写(小短篇合集)》《情动(痛但不会让你想打人,he,已完结)》(剩下的就是坑了的和条漫)

画画的文风特别生活化,完全没有那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就好像你的麻麻一边做着饭一边和你唠的那些(虽然内容还是虐身没错)。而且画画应该是魔鬼中最善良的一个了,虐身之后基本上都会圆回来(虽然这次活动文be了没错)。


——————————————————————

做了一晚上终于做完了(呼)

接下来是碎碎念时间

记得11月底的时候我写了《冰糖》,这个契机下阿夜找到我,问我要不要参加搞巍联文。那个时候我还是一个仰望大佬的小小小透明啊我的老天鹅,找到我的时候虽然只定下来阿夜和老菇两个人,但我还是超级激动,一口就答应下来(生怕她们改主意不带我了)。她们说没有经验,想让我帮忙组织一下,虽然我也没经验,但是我还是答应下来(如果我组织了她们就不能不带我了对吧),结果我建群没多久,老江来了,老枪来了,阿琛来了,我拉我媳妇来了,老江拖家带口呼朋引伴把老喵、阿树、节操带进来了,然后一团混乱你拉一个我拉一个之后,我们凑齐了十二只鸽子,终于敲定了搞巍第一次活动的成员。

那时我们尚未得知,后来我们的关系会变得这么好。

虽然大家年龄差很大,上班的上学的都有,而且各种不同的专业都有,但是不知道为啥这个群始终活跃且融洽(或许搞巍使人团结友爱?),在骑火箭般的速度下,我们迅速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在群里各种聊骚就是不搞联文,经历了互相安利、开麦、爆照等一系列活动之后,我无比期待未来的集体面基(虽然我由衷地觉得,我们最稳妥的面基时间大概在五十年后的养老院里)

Anyway,我再一次表白全员,就算我被钉在棺材板里也要用我腐朽的声音喊出:“搞巍啊不是我爱鸽群!!!!”

评论(65)

热度(975)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